找到好用的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活動名稱:鑽石100%返饋 手軟拿不信用卡哩程數比較

活動時間:4月21日0:00:00-4月21日23:59: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過件59

活動範圍:S1~S16

活動內容:於活動時間內,您儲值獲得多少鑽石,我就送您多少鑽石!

※本活動上限最高返還6,000鑽石

儲值範例:

1. 計算方式:NT1,000*8=8,000(鑽石)

2. 計算說明:

a. 小封儲值1,000台幣,可獲得1,000*8=8,000鑽石。總計額外贈送4,000鑽石

b. 小封儲值3,000台幣,原可獲得3,000*8=24,000鑽石。但因達儲值贈送上限,即最後可獲得鑽石為12,000+6,000=18,000鑽石

注意事項:

1. 活動條件符合後,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獎勵將透過遊戲內郵件於一小時內發放。

2. 系統郵件只保留30天,逾期將被系統刪除,請即時領取。

3. 活動期間,酷玩線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那一家信用卡最好時間、內容之權利。

4. 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銀行信用卡機場貴賓室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porterj4ro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